聯信華達-IP PBX常見問題

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)常見問題



  • 安裝IP PBX網路總機需要注意什麼?

    A.服務廠商需具備足夠的網路專業:IP PBX是網路型產品,在網路會發生的問題也都可能在IPPBX上出現 ,例如:網路攻擊,頻寬不足...等,所以不能單純用傳統總機的概念處理。

    B.廠商具備電信技術專業:IP PBX雖是網路產品,但在傳統電信被完全取代前,仍必須經常介接傳統電路。

    C.廠商具備系統維運專業:網路的架構下,就不能光用單總機的方式處理,必須有即時監控系統的流量、安全性、負載...等機制。

  • IP-PBX一定要使用固定IP嗎?不可以放在防火牆後面嗎?

    這是技術問題,現階段大部分銷售IP PBX業者是從傳統通訊公司轉型,對網路的熟悉程度有限,所以會有很多誤解,本公司產品可適用各種環境 ,不需要固定IP,也可設置於防火牆之後

  • 為什麼很多傳統總機廠商,不推薦使用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?

    傳統總機被歸類在弱電產品(如監視器、門禁...等),但是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,顧名思義是結合網路的電信系統必須被歸類為網通產品(如Router,Hub....等), 傳統廠商大多不具備網通產品管理能力。而21世紀IP-PBX是主流電信產品已無庸置疑。因為各大電信業者機房早已汰舊換新成網路電信機房

  • 為什麼要使用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?

    1.讓人員有交互支援的機制=>當某個據點忙碌時,其他據點可以立即支援,藉此可節省大量人事支出
    2.無限制總機系統擴充=>不再受限傳統總機硬體無法擴充或設備停產的限制
    3.節省龐大的電話費=>企業組織內零通話費用支出,業務出差可透過Web Call也零通話費
    4.可整合多種先進科技功能=>資料庫整合成為Call-Center,網路傳真,語音宣傳通知…等

  • 貴公司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有何特色?

    1.本公司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結合了CTI功能(電腦電話整合功能),可任意擴充客戶的需求,最重要的是本公司的ip-pbx具有自動業務開發功能,可解決業務人員短缺或效力不彰的問題, 21世紀不應該再使用20世紀的電信產品。

  • 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的價格很高吧?

    市售的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單價的確偏高,動輒數十萬甚至於數百萬,本公司的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價格保證物超所值。歡迎洽詢。0289217979

  • 銷售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或相關系統的公司有很多,貴公司有什麼特色?

    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顛覆了傳統的電信價值,其強大功能更是不容置疑,然而強調功能的同時,產品的穩定性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更是必要的考量,一般市售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的公司都將它當做傳統PBX銷售,本公司將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定位為網通產品,而非單純的電話總機,所以本公司的IP-PBX具備完整的擴充性,可結合網站成為網頁服務系統,可結合"語音廣播"而成為行銷宣傳系統,可結合ERP帳務系統.....等網路的整合及其他加值應用,我們認為總機不應該只是電話機。這是其他業者無法比擬的。

  • 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可以讓分機隨身攜帶嗎?

    可以!如果只是公司內部使用可搭配有wi-fi&SIP softphone的手機即可在辦公室內攜帶分機、如果希望可以在室外使用,則需要搭配3G以上智慧型手機,如此可將分機攜帶至任何有3G以上信號的地方,高速公路時速120亦可接收,與公司內部分機通話完全免費,非常適合業務、外務使用,請參考本公司產品'分機是手機、手機是分機'。

  • 什麼是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?

    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 即公司用於連接公司內部分機及公眾電話網絡的電話交換機。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不僅具有一般傳統PBX功能,而且有 VoIP 的應用及功能。

  • 企業購設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與傳統交換機有何差別?

    傳統PBX僅能在一個地點使用,但是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卻能夠利用Internet將全球各地的分據點分機系統聯網起來,其操作方式就好像在一個辦公室內一樣的方便。除此以外,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也提供更多元化的應用,如據點之間點對點免費通訊、點對面節費。應用於網路電話多方會議、行動辦公室等,讓辦公的地點不再侷限於辦公室內,而是可以擴展到家中、旅館等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。
    企業購設IP-PBX(網路電話總機系統)的好處是:業務人員即使不在公司,客戶亦無需再撥另一支電話,可由客服人員直接轉至IP Phone 或手機。可節省大量手機、長途、國際電話費。轉接至網路電話則不需費用,轉接其它電話或手機亦可達節費效果。轉接電話,無需告知現在所在地的電話,達保密效果。